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员工荣获省行协“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作者:王光耀  2019-03-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从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传来好消息,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城关供电所所长强小刚被授予“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强小刚同志待人真诚、勤于学习、善于钻研,不论是业务技能还是管理能力,都深受公司上下肯定。作为供电所长,他能做到以身作则,有难度或者风险较高的工作他都能亲自示范,带领职工共同完成。这也使他练就了一身好本领,在公司往年技能比武中,多次获得配电线路及装表接电工种“第一名”。2013年,经过层层选拔,他被选入咸阳分公司代表队,参加了集团公司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班站管理上,他能做到严于律己并以上率下,始终坚持正己才能正人。不论是安全管理、生产运行还是经营管理,他都能扑下身子亲自参与,给其他职工做表率、带好头。为了提升工作效率,他坚持每周一召开例会,对全所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求每位职工在任务单上签字确认,并将任务单张贴在楼梯口公布栏中,让大家每天都能看到哪些工作没做,哪些工作做了或者做到什么程度,此举对该所工作效率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2018年,他以创建“标准化示范供电所”为契机,狠抓班站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在他带领下,该所顺利通过市公司验收,成功获得“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命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省行协,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