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喜获两份“见面礼”

——湖北襄阳老河口市供电公司情系返乡农民工

作者:魏林丽 钱超  2019-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张集镇孙湾村村民徐红峰和妻子外出务工,在这天回到了阔别近一年的家乡。


  刚走到村路口,一条“老河口市供电公司欢迎兄弟姐妹返乡过年”的横幅映入眼帘,徐红峰心底顿时涌出一股暖流,随即想起,电费存折上的钱估计所剩无几,也该缴电费了。于是他和妻子把行李放到家中,稍作休息后来到了张集供电所营业大厅。


  “徐师傅,您可以关注微信国网湖北电力公众号,随时可以进行缴费、查询,就算您年后再到深圳也不影响。”收费员李遇红热情地接待了徐红峰,并向他推荐。


  “有这么方便吗?”徐红峰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进行关注。“再点开快捷绑定。”李遇红引导徐红峰继续操作流程,10秒之后,手机上收到一条验证码,输入客户编号之后智能电管家捆绑成功。


  “缴费的时候,地址定位一定要选择襄阳,您可以充值50元电费试一下。”徐红峰把微信上地址定位由深圳改为襄阳,按提示信息一步一步操作,成功充值50元电费。


  “很方便,这真是个特殊的见面礼。”徐红峰非常高兴。


  “在春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电力公司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推出了积分抽奖活动,您还可以抽奖呢!”李遇红提示徐红峰点开公众号的积分活动界面,查询电费积分4895分。


  “500积分抽一次奖,您总共可以抽9次,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电费红包。”


  徐红峰兴致勃勃地对着抽奖转盘,手指轻轻一点,“中了2元”,他高兴地接着继续抽奖,“呀,中了50元,真不错!”9次抽奖结束后,徐红峰一共中了110元奖金。


  “太感谢了。”徐红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刚回到家乡,就收到了两份‘见面礼’,真开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老河口供电,情系返乡农民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