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一面锦旗赞供电

作者:魏家晋 张一波  2019-0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4日下午,沭阳县新河中心小学校长孙利将写有“新河供电暧人心、兄弟单位共和谐”一面锦旗送到沭阳县供电公司新河供电所方联合所长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


  原来12月28日下午4点50分,新河供电所接到该校副校长王敏球的求助电话,反映学校突然失电,电工又请假不在。该校有5300余名老师学生,没有电不仅晚餐做不成,学生晚自习也上不了。


  放下电话,该所运维班班长张士广立即带队赶往现场,检查发现该校专用变压器因过负荷导致绝缘损坏引起停电,需更换变压器。为了不影响学生吃饭和学习,抢修人员迅速从学校附近一台综合变压器上接了临时电源供学校用电。


  据了解,该校新建了4幢3层教学楼,用电量大增,原有30千伏安变压器已无法满足其用电需求。供电员工核算并建议该校将变压器增容至200千伏安,王敏球采纳了这一建议。


  沭阳县公司负责人闻讯后,决定特事特办,先抢修更换变压器,后补办增容手续,并迅速从其他单位协调了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运至该校。当晚8点20分,变压器安装完毕,一次送电成功。该校为示感谢,就给供电所送来了一面锦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抢修,校园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