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临漳县供电公司员工黄莹获“邯郸好人”称号

作者:饶敬兰 朱奇立  2018-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邯郸市文明办发布的2018年度第三季度“邯郸好人”名单中,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员工黄莹榜上有名。


  立足岗位,敬业奉献。黄莹是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80后中坚力量的敬业奉献新风貌,曾获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河北省电力公司巾帼建功标兵、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两项创新成果分别荣获邯郸供电公司一等奖、三等奖,多项论文和典型案例获邯郸供电公司一等奖,曾获河北省电力公司“两学一做”党群队伍技能竞赛第二名。


  塑造品牌,传递正能量。
创建“蒲公英”巾帼志愿服务队,她们利用星期天、节假日定期深入特殊教育学校、敬老院、孤困儿童家中看望,深入一线参加重大施工、保电现场的慰问。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渐增强,爱心队伍不断壮大,由原来3人发展为现在的28人,在黄莹的带领下,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写一封信、打一个电话、送一件礼物,深入敬老院打扫卫生,陪孤寡老人谈心,讲故事,开展了圆梦微心愿、“大手拉小手”、“一帮一”结队子等关爱行动。“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已成为一个女工品牌,成为活跃在基层电力的一道靓丽风景,《“与爱同行—蒲公英巾帼志愿服务公益行》项目获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勇于创新,建功立业。在她的努力下,公司民主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被授予邯郸市、市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三星级职代会、工会工作优胜单位。创新推出壹元关爱行动、心灵驿站、”家企共建 打造爱家文化“,职工书屋获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爱心妈妈小屋“被省总工会授予示范点,被邯郸电视台”身边的工会“栏目作了专题报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黄莹,邯郸好人,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