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为大爷点一百个赞

作者:张亚娟  2018-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爷,你还要办理啥业务呀?”“我不办业务你看看刚才换的新卡和发票有什么遗漏的吗……”这是一位七十多岁的大爷和彬州分公司义门供电所工作人员业务交谈时的一处掠影。


  你好,昨天换表了说让来营业厅办手续怎么办理呢?一位大爷说道。你先坐下喝杯水,我现在就给你办理,工作人员扶着老人坐在条椅上。接下来她按照要求在营销系统走了计量改造流程后,对客户旧表上没有用完的余额进行了购电卡更换及新卡开户,由于近期户表改造已达八百多户,所以营业厅人来人往客户非常多,工作人员为了缩短客户的等候时间,一时心急为大爷办理好了业务后,继续着下一个客户的业务办理。过了二十分钟,大爷又来到营业厅将新开的卡和发票拿出来让工作人员看一下有什么地方不妥,工作人员看了发票直言没有什么问题呀,大爷情急之下说出真相。原来,工作人员按正常流程为大爷更换了新卡,在充费时忘了将预购电费付给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时又忘了收钱,大爷在回家半路上想了起来,所以就返回来说明来意,工作人员这才缓过神来,先清点了一下现金库,确实差100元电费,感激的握着大爷的手连声道谢。“娃呀,大爷如果不把这钱给你送过来心里不安呀,你就得给公家赔一百元钱呢,再说如今电力公司服务越来越好了,群众们都很满意,我怎能干违背良心的事呢,现在当面说清了我也就放心了”,此时,营业厅响起了掌声,为大爷的这种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近期彬州分公司户表改造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公司相关部门和供电所人员放弃了国庆节假日,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力争10月底前完成所有户表改造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缴电费,彬县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