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播州供电:树立先进典型 彰显榜样力量

开展“每月六星”评选活动

  2018-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认真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和遵义供电局工作部署,挖掘和选树在“三大工程攻坚战”、“五项关键任务”等重点工作中的先进典型,自2018年8月起,播州供电局开展“每月六星”评选活动,通过选树标杆,引领和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员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


  据悉,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该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播州供电局“每月六星”评选方案》,采取“一月一评”的方式,经部门、供电所、党支部推荐,牵头部门评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定,进行公示后产生“每月六星”,分别为党建党廉之星、安全生产之星、营销服务之星、集抄攻坚之星、脱贫攻坚之星、精益改善之星。“每月六星”评选结果将纳入个人绩效考核,同时作为局党委选人用人重要参考依据。


  该局员工纷纷表示:“每月六星”评选工作的开展为日常工作注入了正能量,工作中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进一步激励了工作积极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先进典型,榜样力量,每月六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