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一名供电所普通员工的自我追求(图文)

——记务川供电局大坪供电所的田茂齐

  2018-09-05

IMG_789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968年出生的他,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作为一名基层的普通员工,从事着抄表收费、维护等工作,孜孜不倦地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干了近20年。而现在年近50的他有一个梦想,那便是考上高级技师,他就是务川供电局大坪供电所的田茂齐。


  今年6月份,田茂齐鼓起勇气报考了高级技师,并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的通过了理论考试,由于实操考的不理想,当问他还要不要继续考的时候,他笑着说:必须考,绝对不放弃,明年再来。


  田茂齐负责大坪街道、移民安置小区等2200余户的抄表收费及维护工作,今年以来,他积极投入到“两个全覆盖”工作中,在8月份已有750余户完成了集抄,以前抄完所有用户需要7天,在实现部分集抄之后,现在只需要4天便可完成,大大节省了抄表时间。虽然实现了集抄,但是只要发现客户电量有异常,他便立马去现场核实电表示数,并把电能表的资产信息照在手机上拿回去与系统内核对,他说:在电脑里面抄表是很快,但是我们第一次采用集抄,怕给客户抄错了,特别是安置小区的客户,他们是各个乡镇搬来的贫困户、五保户,我更不能出错,所以在电脑里面抄完表之后,我都会去现场再核对。


  在客户服务中,田茂齐始终坚持着“只要客户打电话,必须马上去处理,不能拖时间”。他努力的学习系统提高自己,不仅仅是为了顺利转岗,更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追求--考上高级技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供电所,普通员工,自我追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