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社区核资料 不忘绿色行(图文)

——明珠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核实资料

作者:伍平  2017-09-18

保河社区.jpg

保河社区

段文兰资料采集.jpg

段文兰资料采集

照片 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3日,在四川省射洪县太和镇保河社区办公室外,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骑着的印有国家电网标志的电动车一字排开。今天,队员们的工作是进社区核查爱心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他们利用这一时机以实际行动宣传绿色出行,电能替代的好处。


  “你们的电动车好漂亮哦,小小巧巧的。”在保河社区办公室外,网格员袁欢和尹春燕与队员张开国边走边交流着,看到党员服务队员们骑的电动车忍不住羡慕地说道。“现在用电动车好处多,车子也越造越好看,我们也是与时俱进,绿色出行嘛。”张开国笑着回答,同时借机宣传绿色出行与电能替代。


  “婆婆,这是电力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他们来了解一下你的情况,还要给你照张照片,作为资料保存。”“哦,电力公司的啊。要得。”在武安河街中段3号烟草公司宿舍楼下,社区网格员任小娇君拉着83岁抗战遗属段文兰的手向张开国介绍着。


  长春街53号,瞿河小区大门旁边的门面房前,88岁的徐运元坐在椅子上,屋里轮椅上坐着他的妻子谢留琼。谢婆婆在一旁热情地招呼着网格员黄小玲。听完张开国的自我介绍,徐运元遗憾的说自己听力很差,没听清张开国说的什么。轮椅上的谢婆婆大声说道:“我听说过电力公司的服务队,都说你们好哦。”“你身体还可以哦,谢婆婆。”张开国一边记录一边同谢留琼拉开了家常。


  截至目前,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核实资料的工作已完成10个社区32户居民的登记与人像采集。接下来还将完成11个社区居民的入户核实资料工作,夯实党员服务队开展社区服务、爱心帮扶时有确信详实的基础依据。

桂仙社区办公室.jpg

桂仙社区办公室

桂仙社区瞿河小区.jpg

桂仙社区瞿河小区

回族清真寺采集.jpg

回族清真寺采集

照片 012.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核实资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