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淮安“供电哥”路见火灾 出手相助获点赞

作者:张彤   2017-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3日下午13时许,江苏淮安市淮安区茭陵乡章洼村境内237省道上,一辆车牌为苏JTY042的大货车行驶中突然自燃,火势越来越大,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此刻,淮安供电公司茭陵供电所台区经理徐勇开车行驶正准备经过岀事路段,突然看到前面不远处烟火升天,司机站在车旁都急哭了,束手无策。徐勇立即把车快速开到跟前,车靠路边稍停好,立即飞奔上去,主动参与救援,和货车司机一起把车上的货往下搬,成功避免了火势继续扩大蔓延,进而避免火烧车体,为司机避免了近40万元的经济损失。徐勇在救援扑火、搬运货物过程中,下巴和左胳膊等多出烧伤。


  徐勇见义勇为,勇救失火大货车的义举令在场的路人所感动,有人现场用手机摄下视频,在徵信中传播。当日下午,淮安人网以“路见火灾,出手相助,为徐勇同志点赞”为题,图文并茂,对徐勇勇救失火大货车的现场进行了实况报道,在市民中引起很大反响,人们盛赞供电“救火哥”见义勇为精神可佳,值得点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火灾,出手相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