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一位维尔族姑娘与汉族爸爸的合影(图文)

作者:杨文武 甄立民 唐胜芳  2017-05-27

我与父亲的照片.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依帕古丽·麦图荪拿着一张与她的两个父亲的合影与大家分享着她的幸福。“你与两个父亲的合影?”大家好奇的围了上去。


  依帕古丽·麦图荪拿着一张她与两个中年男士充满微笑的照片给大家介绍说:“这是我爸爸买吐送·吾加艾合买提,这是我爸爸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认好亲戚、好兄弟李建新,和我的爸爸一样关心我的工作和学习,所以他就是我的汉族爸爸呀!。”李建新同志是国家电网公司东西人才帮扶的干部,2015年11月从国网安徽电力公司到和田供电公司挂职营销部副主任,在2016年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积极主动与国网和田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城区抄表班员工买吐送·吾加艾合买提结对认亲。认亲时李建新紧紧握着买吐送·吾加艾合买的手说道:“不管在和田还是今后返回内地,我们是一辈子的亲戚,你永远是我的大哥,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买吐送·吾加艾合买也激动地说:“你一个人来到和田,就要把我的家当成你的家,不要客气,也欢迎把你在福建的家人带过来大家聚一聚。”


  转眼李建新在和田工作了一年半,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准备回福建。当他的亲戚买吐送·吾加艾合买提知道消息后,那是真的舍不得,连忙带着全家人为李建新送行,给他吃最香的烤肉,最甜的哈密瓜,在聚会时买吐送·吾加艾合买提的女儿依帕古丽·麦图荪恋恋不舍地搂住两个父亲留下了这张珍贵的合影。


  瞧着一家人的合影,瞧着欢聚一堂的场面和这份恋恋不舍的情缘,想想一年来各族员工珍视团结、共同学习提高,在活动中留下的一张张笑脸,一起做出香喷喷的抓饭、饺子,一起种下的石榴树开出的红花,永远定格在员们的心里、笑声里。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事关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社会工程、民心工程。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全面落实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组织各族员工定期互相走动,每月组织开展一项特色活动,定期制作宣传简报、微视频进行宣传,让各族员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在工作生活中同学共进,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各族员工心中生根、开花、结果,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和田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