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开展“乐电之星”季度明星评选活动

作者:龙晓燕  2017-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弘扬企业正气,树立典型,激发干部员工爱岗敬业、立岗争先的热情,营造“人人争先进、人人当先进、人人赶先进、人人学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在全公司员工中全面开展“乐电之星”季度明星评选活动。


  为真正在员工中掀起“学习先进,赶超标兵,争做新星”热潮,评出员工心中满意的企业“明星”,该公司党委详细制定了“乐电之星”评选方案,规范了“明星”的评选程序和表彰奖励标准,要求每季度由各部(室)、班组、党支部围绕“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奋勇争先”主题,在全公司员工中推荐安全、服务、工程、管理四个方面 “明星”参加评选,党群工作部负责收集和整理汇总,报经公司党委审批,每季度末评选出“乐电之星”各类别各1人,授予相应荣誉称号,并通过网站展示和后期宣传,对员工身上的闪光点和优秀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另外,被评选为季度“明星”的员工,也同时进入了该公司年度标兵评选的候选人范围。


  “乐电之星”的评选是激励员工自己评星、追自己企业明星的有效方式,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在全公司上下形成围绕中心攻坚克难的良好态势,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理念成为每位员工自觉行动,激励广大员工投身到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和高效管理等企业中心工作中,勇于奉献,建功立业,为企业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乐电之星,季度明星,评选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