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责任与忠诚(图文)

——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红星配电队陈军

作者:苗伟  2017-03-20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陈军从事电力事业近20年,虽是一名普通的员工,却用自己的无限忠诚担负起新时期电力青年的社会责任,践行着一名普通配电线路设备主人对电力事业的敬业责任感。以爱心和责任回报着社会。日常工作,生活中他践行“善小”感动着身边每个人,他就是红星配电队的陈军。


  陈军担负着红星镇两条10KV高压电力线路设备的日常检修维护任务,而且还有繁重的新建、改造任务。配电检修维护工作既累又危险,工作时间不固定,除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还要保证随叫随到,安全要保证、任务得完成、队伍要稳定,哪样都不能少。

2.jpg

  陈军对待每一项工作都非常认真细致,“安全,责任心”是他对我说得最多的两个词。他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我们搞配电的重点就是把好两个安全,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只要我们用心做好做到了,这就是对单位对公司最大的忠诚和回报,有了安全和责任心,才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为了做好红星辖区内的10KV高压电力线路设备运维工作,他几乎每天都下到所管线路进行巡视。他精通各项设备运维技能,在配电抢修工作中,总能迅速地判断缺陷并果断采取正确的措施消除缺陷,将自己在配网运维领域的精湛造诣运用于日常工作中。


  将平凡的本职工作做得一丝不苟就是不平凡,将枯燥的专业工作做到精通就是极致,他用二十年的专注和辛勤践行了“匠心”精神,在一个领域、一份工作中精益求精,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配电线路设备主人学习和传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颍上供电,红星配电队,陈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