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明珠青年服务队获射洪县巾帼志愿者先进团队

作者:陈海蓉  2017-03-06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3日下午,射洪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在三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艺术剧院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女工工作者、先进女工组织、巾帼志愿者先进团队和优秀巾帼志愿者。明珠青年服务队获巾帼志愿者先进团队,明珠青年志愿者陈小燕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巾帼志愿者。


  从2006年建队以来,明珠青年志愿服务队坚持围绕党政所想、社会所需、青年所能,不断丰富活动的领域和内涵,根据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服务主体,明确活动类型,进一步加强活动分类引导。在“学雷锋”、红五月、迎峰度夏、中秋、重阳节、国际志愿者活动等时期,明珠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创新创效、应急抢险、安全生产等立足岗位开展岗位建功行动;围绕优质服务等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处,开展用电咨询、安全宣传等光明行动;围绕“双报到”进社区、“双争”等走进社区、街道等开展用电咨询、安全宣传、文明礼仪劝导等行动;围绕特校学生、农村留守学生等开展扶贫助学和关爱行动;围绕敬老助残、爱心捐助等开展学雷锋行动;围绕科普宣传、心理健康、赛事服务等开展社会公益行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接下来,明珠青年志愿服务队将因地制宜,还将电力企业的亲情服务、个性化服务向社区、企业、校园等辐射延伸,持续开展学雷锋、助老助残、青春扶贫、无偿献血等青春光明行活动,扩大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影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青年服务队,巾帼志愿者,先进团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