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用心服务

作者:张壮志  2016-1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5日早上一上班,一位老人来到了如东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他略有些激动,将一封信递交给该服务队抢修班长刘跃平的手中:“请帮我将这封信转交到你们的领导!我有很多话都写在这封信里……”到底是什么事非得让这位老人亲自来送这封信呢?


  原来这位老人叫冒德明,是一名退休老教师。前些日子,冒老师的家中遇到件麻烦事,他所居住的房子是二十多年的老楼房,线路老化现象比较严重,今年11月初,因为连续阴雨,他家连续跳闸了好几次,弄得冒老师和他的老伴无法正常用电。由于没有物业,老人便想到了去供电营业厅求助。大厅业务员在了解到情况后,就给了冒老师一个抢修电话并帮他联系上党员服务队的抢修人员。热心的抢修人员不仅帮冒老师替换了开关解决了跳闸问题,还一连三次上门服务,帮他检查线路寻找故障原因。


  “我不知那位抢修师傅姓啥,但他几乎每次都是随喊随到,不顾劳累,服务还非常热情。为了我们的用电安全,他很负责任,一连督促了我们好几次要尽快进行线路改造。在重布线路的设计上,连我们老年人起夜的开关位置都考虑到了。真是太细心!”冒老师握着手中的信,细细地说着……


  “我在如东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没遇到哪个行业,有你们对客户这么认真负责。”说了许久的冒老师这才道出了他来客户中心的原因,“我不会微信,要不早在网络上把你们的事迹广为宣传了,昨晚写了封感谢信,我要好好夸夸你们!号召其他行业都像你们学习!”


  据了解,如东公司党员服务队平均每天都会有20多个的抢修任务,赶在繁忙时,有时甚至会在5分钟内接到10户的抢修电话。他们不分昼夜,穿梭在如东县城的各个街区,服务着如东的百姓,用辛勤的劳动送去光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党员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