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驰援路上过中秋

作者:朱可惠  2016-09-15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5日,中秋佳节,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支援龙海抢修队43名队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光,冒雨驱车百余公里,支援龙海电网灾后重建。
 
 
  4:05,抢修队到达龙海紫泥供电所,带队领导林武群立即与紫泥供电所所长商讨抢修事宜。经过间断的沟通协调,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抢修队立刻兵分两路展开勘查、抢修工作。截至晚8:10,该队共完成10千伏安山线031台区支线及10千伏紫泥城内028台区等2项抢修任务,为4个台区恢复送电;完成两条10千伏同杆架设重灾线路30基电杆倒杆断线的现场勘察及抢修方案的确定工作。
 
 
  8:30,饥肠辘辘的抢修队员们围坐在一起,吃上一口简单的饭菜,就算是过节了。根据安排,明天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等着他们,重灾区10千伏新洋线巽玉支线30基电杆的立杆架设工作是他们此次支援的重头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