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乐做农电管理领头人

——记淮阴区古寨供电所党员所长张锦东

作者:孟兆清  2016-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淮阴区古寨供电所党员所长张锦东,在多年担任古寨供电所所长岗位,团结带领全所员工履职奉献,扎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古寨供电所连续实现安全生产无中断纪录,连续多年被地方政府评为“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在全市供电所同业对标中,曾被评为 “营销服务”专业管理标杆供电所。他曾被淮安供电公司党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被省公司授予“先进农电员工”称号。


  古寨乡电网建设通过农电人多年不懈努力,已成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农民生活基础设施。如今,电灯亮了,电压稳了,停电少了,服务好了,全乡百姓真正是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张锦东是个服务所长,古寨供电所管理进步快、成效大,得益于自身定位于服务的所长,不管是安全生产、运行维护还是营销管理、优质服务,他总能深入一线,严抓细管,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全所开展“人人争当服务明星”劳动竞赛,实行24小时全天侯报修受理和营业厅无午休、周休制度。每逢夏秋农忙季节,供电所服务小分队上门服务,今年,开展特殊上门服务12次,完成500户的拆迁户用电等任务。为古寨乡金六塘纺织工业园集中区内十多家纺织企业及时办理用电手续,由此赢得客商众口一词。


  张锦东是个懂行的精明所长,业务强、懂管理、会用人,不管工作有多忙,决不耽误员工的学习培训机会。他本人参加首轮技师的鉴定培训,组织人员参加电脑培训班。经常组织员工进行营销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使全所营销普查工作得心应手,他经常带领职工进村庄、查现场,检查整改估抄漏抄和电价执行问题,分析剖析高损原因,查找管理薄弱环节。受理各类业务均按规定时限及时办理,连续多年实现供、售电量同比增长、电费回收率100%。服务满意率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农电管理,领头人,古寨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