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德兴供电程继红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作者:吾恒琳  2015-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9日,笔者获悉,德兴市供电公司泗洲供电所员工程继红喜获由江西省委省政府9月29日颁发的“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程继红同志是该公司泗洲供电所的一名普通外线工人,自1990年参加电力工作以来,长期工作在供电生产第一线上,经历二十多年的风霜雨雪、严寒酷暑,他练就了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曾多次在赣东北及公司举办的业务竞赛和大比武中荣获佳绩,为公司赢得了诸多荣誉。在努力工作中,他在2011年荣获“德兴电力公司线路维护标兵”称号,2013年荣获德兴市第三期农电工配电大比武三等奖,2014年荣获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程继红一直认为,干工作就要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必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服务工作做到家,把过去的坐等服务改为主动上门服务,把群众的有求服务变为无偿服务,真正做到心勤、腿勤、手勤,哪家的灯泡不亮了,哪家就有他的身影;哪里的线路坏了,哪里就有他那瘦小的身躯。不管寒冬腊月、还是酷热三伏,都可以经常看到他走家串户,为烈、军属、残疾、五保户提供用电服务的背影。由于他心里始终装着用户,真心为客户服务,赢得了辖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德兴供电,程继红,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