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全国劳模、福鼎市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队长卓继雄晋京受奖

作者:姜南昵    2010-04-28

4月27日,全国劳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供电有限公司电力抢修队队长卓继雄于25日启程晋京受奖。

卓继雄是福鼎市供电有限公司电力抢修队队长,先后荣获宁德市劳动模范、宁德市十大杰出青年、福建省十佳职业道德标兵、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福建省电力公司抗击“桑美”台风抢修保供电功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07年12月当选为福建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模。

参加工作至今,卓继雄带领全体抢修队员十几年如一日高效出警、安全抢修。特别是在重特大突发事件、抗台抢险、迎峰度夏等应急抢修工作中冲锋在前,快速抢修、安全复电,被誉为电力抢修“活地图”、“拼命三郎”,树立了供电企业优质服务品牌。身为省人大代表的他,还积极参政议政,开展闭会期间活动,走村入户解决村民反映的用电质量和乡村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市供电有限公司,电力抢修队,卓继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