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湖北省电力公司捐款300万元支援灾区

作者:陈志欣  2007-08-08

“电力公司救灾非常迅速,服务社会意识强。在全省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率先向我省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我谨代表全省6000万人民向贵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8月7日,在湖北省人民政府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副省长蒋大国对电网企业心系灾区、扶危帮困的高尚情怀表示赞许。

在捐赠仪式上,宣读了国家电网公司给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湖北省电力公司干部职工个人自发捐助的51万元捐款也于当日转交省民政厅。

今年入汛以来,湖北省部分地区先后遭受暴雨袭击,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电力等基础设也施受不同程度毁坏。对此,国家电网公司深表关切,特向湖北省捐赠救灾款300万元,并要求湖北电力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灾区的电力设施恢复工作,确保受灾地区和抗灾抢险的电力供应,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人民抗洪救灾。

湖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文全介绍了该公司为保证当前全省电力供应所采取的主要措施。

蒋大国说,国家电网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的无私援助,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电网公司心系灾区、扶危帮困的高尚情怀。这必将进一步鼓舞我省全体抗洪救灾工作人员和灾区人员的斗志,必将对我省灾区人民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将及时将捐赠资金分配到重灾地区,足额落实到灾民手中,并转达你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蒋大国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电力供应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发展,为电力改革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湖北省委省政府已向国家电网公司发去感谢信。当晚,湖北电视台在黄金时间对捐赠仪式进行了重点报道。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湖北,电力公司,捐款,灾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